首页 > 新闻

罗湖:确保“扫黄打非”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2-17 19:48

2月17日,罗湖区“扫黄打非”办召开全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要点,并部署2023年我区“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漫妮、副区长詹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斗争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将“扫黄打非”作为巩固国家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任务坚持不懈、深入持久地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夯实基础,完善机制,确保“扫黄打非”工作落地见效,同时要提高工作能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坚决的执行作为,全力确保罗湖经济社会发展、政治文化环境健康,为推动罗湖“三力三区”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