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改完美收官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2-22 11:12

2月21日,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等领导前往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第三批安置房回迁入伙工作,并为业主颁发新房钥匙。据了解,本轮共有悦峰华府、悦峰尚府、观山嘉苑三个安置房小区,目前均已具备回迁入伙条件。5688户业主将在21日至28日期间分批领到自己的新居钥匙。

悦峰华府小区位于罗湖区东晓街道木棉岭路4号,小区用地面积达到4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40000平方米,共6栋住宅楼10个单元。2590户业主将入住悦峰华府,这也是第三批安置房小区住户占比最大的小区。为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周边有九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社康中心、智慧中心、老年日料中心等公共配套设施。

木棉岭回迁安置房(悦峰华府) 业主:

今天收了房了,房子还可以,不过进新房感觉心情特别好。

木棉岭回迁安置房(悦峰华府) 业主:

(房子)采光好,楼层好。我心仪的房子很满意。很满意很不错,什么都有,出行方便,有医院,有学校,能期望很好。

木棉岭回迁安置房(悦峰华府) 业主:

我今天出了85平米的房子采光,还有房子的质量都很好,我本人很满意。

范德繁表示,“二线插花地”是一号民生工程,如今迎来“新居入伙”,实现了广大居民多年的心愿。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回迁入伙工作,完善全流程服务模式,提供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保障,全力协助广大业主实现搬新家、住新房、迈进新生活的美好愿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