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罗湖区返园萌娃收到了暖心防疫包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2-04-20 11:58

罗湖家园网讯:盼望着,盼望着,说好的返园和投送时刻,如期而至。4月18日清晨,罗湖区清秀幼教集团、罗湖区托幼幼教集团、罗湖区教工幼教集团各园教师早早到达入园门口,翘首以盼孩子们的到来,防护口罩也难以遮掩脸上的欣喜与激动。

结合返园防控管理要求,集团各园各年级开启错峰入园模式,幼儿园行政人员、教师兵分多路——提前疏导和提醒家长“亮码”,核验返园纸质资料,引导幼儿做好入园刷脸打卡、测温、洗手、晨检。家长、幼儿自觉守好1米安全距离、有序入园。教师们专门扮成冰墩墩、雪容融、跳跳虎、萌虎玩偶迎接孩子们。“早上好”“老师好”,美妙的童声再次回响在孩子们的乐园。

为迎接孩子们返园,罗湖区清秀幼教集团贴心地为教师和孩子们准备了防疫暖包,红色防疫小礼包在手,包里填满了健康用品,包括儿童口罩、酒精消毒湿巾等,还有防疫小锦囊、寄语卡。“老师想你了,见到你真好。”素雅风卡片上的简短寄语,道出了对孩子的无尽思念。罗湖区托幼幼教集团罗湖区托幼中心也为孩子们分发了红色小礼包,里面是孩子们的最爱,一款益智玩具。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段晓红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