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策”享罗湖 罗湖区举行餐饮酒店行业常见税收优惠政策线上宣讲会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2-04-11 09:25

罗湖家园网讯: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了让小规模纳税人、餐饮酒店行业能够更好地掌握税务最新政策,帮助辖区企业更好地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4月6日下午,由罗湖区税务局、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策”享罗湖系列活动之“罗湖区餐饮酒店行业常见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上线直播。本次宣讲会由罗湖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咨询组组长吕健主讲,吸引了近三百家企业报名参加。

宣讲会上,吕健围绕生活服务业税收优惠、“六税两费”减免优惠政策、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免税优惠政策、个体工商户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等方面,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分析了常见的优惠政策,接着就“银税互动”政策、纳税服务渠道等方面展开深入讲解,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向参会企业对相关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列举注意事项进行细致的剖析。

宣讲会结束后,吕健还通过问答的方式与线上参会企业互动,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在税费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热情认真地一一解答,直播间氛围十分活跃。直播结束后,第一时间于“罗湖企业服务平台”首页的“视频专区”上线了此次直播的全过程回顾,方便企业随时观看。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企业更加充分了解相关的政策内容,以及政策使用的具体方法,更加合理地运用政策降低经营成本,从而强化政策引领,增强企业培育,更加扎实有效地助推罗湖区营商环境平稳健康发展。

未来,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将在罗湖区政府的指导下,依托和发挥智能企联模式优势,结合罗湖区企业特点及需求,推出更多惠企活动,持续深化罗湖区特色活动品牌,做精、做深、做实罗湖区企业服务工作。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许舜钿 通讯员 黄欣宇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