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莲塘街道迎“八一”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 时间:2023-07-24 15:30

罗湖家园网讯: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7月19日,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召开迎“八一”主题座谈会,辖区十余位退伍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忆光荣传统,共叙鱼水深情,街道迎“八一”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忆往昔、话当年、谈感想、展未来。一起围绕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发展谈想法、提建议,并对社区治理积极建言献策,表达出老兵发挥自身力量为社区、社会贡献的强烈愿望。“我永远牢记一朝戎装在身,终身都是军人的铮铮誓言,时刻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以主人翁的姿态为社区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吴树海等老兵们纷纷发言,表示要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建设美丽莲塘多出力。

鹏兴社区党委副书记钟高军也是一名退伍老兵,他向在场的老兵们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也感谢老兵们在社区治理、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等工作上给予社区的支持。

莲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座谈是街道迎“八一”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相关庆祝活动将陆续展开。街道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把国家的优抚政策落实到具体的实践中,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据悉,活动当天服务站还组织老兵前往莲塘口岸,参观了正在举行的“绿美莲塘”主题摄影展,一起感受“一半山水一半城、山水相融城如画”魅力莲塘日新月异的变化。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记者 刘佳衡 通讯员 陈兵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