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罗湖区“最美阳台成长计划”启动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3-07-21 16:52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动绿色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引导市民建立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2023“最美阳台”系列活动。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作为承办单位,面向辖区居民启动“最美阳台成长计划”,报名即有机会被选中获得家庭阳台一对一升级改造服务。

本次活动由组织单位提供专业设计师免费设计改造方案,提供每个入选家庭阳台升级的一对一服务,对按照设计方案采购的相关素材(植物、园艺工具、介质肥料、花盆花架等)进行100%补贴,每个阳台的采购补贴上限为2000元,超出部分须市民自行承担。

据悉,此次活动对象面向罗湖区全体居民,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8月5日,初筛公示及入户沟通确认为:2023年8月6日-2023年8月10日,改造完成及影像记录为8月11日-8月18日。

报名二维码。

主办方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屋顶露台、天台均不属于报名范畴;报名者需保证报名阳台为自家或业主授权的阳台,承诺因参加活动导致的任何产权纠纷由报名者自行承担,否则组织方有权取消报名资格;此次活动组织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志愿者及近亲属禁止参与报名,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活动组织单位将根据报名信息初筛5个名额作为入围家庭,并进行现场审核沟通,若符合条件的家庭大于1个,将采取随机抽签的形式确定入选家庭;选中并通过审核的报名市民,须签署参与家庭“最美阳台成长计划”承诺书;报名市民的阳台需符合建筑安全性、稳定性要求,不能超过建筑自身荷载,不得违反城市管理、规划、建设等相关规定,不得违规违法搭建,上述问题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何羽 编辑 蔡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