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好客罗湖,美食之都” 深圳罗湖向全球朋友发出诚挚邀约

  • 来源:新华网
  • 时间:2023-07-21 16:52

罗湖家园网讯:7月19日,由深圳市罗湖区委区政府指导,罗湖区人力资源局承办的“罗湖深港文化月-名厨面对面”活动在深圳市罗湖区举办。活动邀请100多位餐饮企业名厨代表,通过美食比拼、餐饮融合趋势探讨等环节,为大湾区餐饮行业转型升级蓄势赋能。

深圳罗湖区委常委、副区长夏东表示,在罗湖,每万人拥有餐厅数量超过100家,“好客罗湖,美食之都”正成为罗湖的重要新定位。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局长何庆生表示,欢迎大家来“好客罗湖,美食之都”做客,并诚挚邀请海内外餐饮行业朋友成为罗湖的发展合伙人,在罗湖这片土地上,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

12位厨师混编组队,各展绝技,煎、炒、焖、炖、煮,火力全开,最终烹制出“龙腾四海耀华夏”等16道名菜和6个特色点心。

在“美食比拼”中,“美食评审团”通过与主厨及现场观众的互动沟通,讲解美食背后的罗湖故事和人文情怀、烹饪技巧,介绍了罗湖的名厨老店。

活动现场,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分别就罗湖餐饮人才和产业政策进行现场解读,向全球推介。

来源:新华网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