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罗湖:电影消费“开门红” 消费市场持续升温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29 17:40

在刚刚结束的春节假期,罗湖电影市场迎来了2023年的“开门红”。今年的春节档热闹非凡,市场大片云集,影片类型丰富,许多市民朋友选择在春节期间走进影院一睹为快,口碑票房也迎来“双丰收”。

据悉,春节假期期间,罗湖区电影院票房近千万。作为电影市场最重要的档期之一,春节档迎来大丰收,也给电影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同期:万象影城深圳万象城店店长 孟金龙

同比22年的春节档,人次有增长26%到30%,票房增长了是15%~20%,今年整体的影片比较去年丰富很多,喜剧、动画都很多,整体的一个回暖的情况是非常理想的。针对接下来未来的电影市场,我们也非常有信心,包括二月接下来上的进口片,还有三月、四月的电影,非常期待非常有信心,对我们电影行业是非常振奋人心的。

解说:电影市场的回暖,也与线下消费持续回暖的“烟火气”密不可分,影院与商场互相引流,同频共振,营造了春节火热的消费市场,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线下消费场景恢复,提振市民的消费意愿和信心,对消费市场形成有力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