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致敬“白衣天使” 罗湖推出观影礼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20 16:0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罗湖区部分电影院推出了“医护人员购票优惠大礼包”,为感谢一线医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也让广大医务工作者在节日期间享受到更多快乐、温暖与关怀。

中影泰得影城(东门)影城经理 夏立韩:

我们从初一开始到初十(期间),会有一个给医护人员优惠的政策,比如说持有医护人员的工作证,我们就会基于一个最低票价去销售,然后它的兑换方式就是拿着医护工作证到我们前台,就能自行兑换购买最低票价。

据悉,本次“医护人员优惠专场”活动,三家影院分别准备了不同的优惠购票政策,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抗疫工作人员可凭相关工作证件到店咨询,享受观影福利。影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推出此次活动,也是尽自己的一些力量,向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敬。

GLC影城(莲塘口岸店)经理  全星敏:

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有社区、街道办、义工们,大家都很辛苦,新春之际,我们对留深的医护人员给予相关的优惠,就是29.9元的电影票,新春所有大片都可以一起看的。

中影六六凤凰影城店长 张行:

为了感谢医护人员这几年的辛勤防疫,所以影城推出了一个五折的观影活动,为了致敬每一个为疫情贡献的医护人员和白衣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