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暖暖罗湖情 伴您过“兔”年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19 18:29

1月18日上午, 罗湖发布举行“浓浓文化年 暖暖罗湖情”新春专场主题发布。据介绍,春节期间,罗湖将在文体旅活动、消费补贴、暖心服务三大方向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朋友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文化年。

在文体旅方面,罗湖将举办港风潮流音乐会、非遗新潮市集、特色粤剧、精品艺术展览等多场文化活动。同时,还将联合辖区内重点体育企业与旅游企业,向市民推出各项体育优惠与“网红”旅游路线。

同期: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副局长 宋丽清

我们将在辖区的重点商圈、文化广场、剧场以及我们的街道和社区以及公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旅活动。比如我们罗湖美术馆的当代艺术展,这一块它涵盖了雕塑装置以及我们的音像,同时也配合兔年特别展示了兔子的一些装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带上老人孩子去各大场馆去观展。

解说:而在消费领域,罗湖将举办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通过投放“全领域”的消费红包、购物券,撬动各类商家、银行、平台超2亿元补贴,为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带来最大的消费优惠。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线上小程序,实现“一键全览”罗湖全域消费信息。

同期: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副局长 赵媛姝

我们争取在正月十五前后发布我们第二批消费券,滚动式地带给大家的更多的惊喜。通过发放消费券,鼓励我们的市民出来消费互动。另外我们会把我们整个的消费细节做得更加地贴心,那么希望在这个新春能够给市民们更好的体验。

解说:在兔年春节前后,区文明办、区关爱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携手各街道社区文明实践所(站)、工青妇、残联、义工联等相关部门,以“3+4+N”的模式为市民朋友们送出新春关爱和祝福。

同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区文明办主任 张华嘉

那么在春节的期间,我们提供的贴心、暖心、安心的关爱服务。同时我们也在春节期间特别开通了一条暖春的心理关爱热线,号码是400681885,在春节期间向有心理咨询需要的市民朋友们提供免费的关爱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