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同心协力兴罗湖 建言资政谋新局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17 16:09

近日,“同心协力兴罗湖•建言资政会”举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共聚一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新篇章建言献策。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与会领导向获得重点调研成果奖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颁发了奖状。过去一年,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党外智库作用,围绕区中心工作确定课题,连续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范德繁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重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经过深入调研后总结研究出的宝贵建议梳理汇总,及时吸收反馈,纳进区中心工作,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开创罗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勉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勇挑大梁、担当作为的时代统一战线新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