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吃喝玩购尽在罗湖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16 19:58

近日,罗湖区首届民族美食嘉年华暨深港旅行集市活动在金光华广场开幕。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王子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剑峰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罗湖区首届民族美食嘉年华共设有40余个摊位,汇集了罗湖各民族特色餐饮企业的美食及伴手礼。西北风味、火辣湘菜、地道京味、精美粤菜等美食应有尽有,天南地北的美食汇聚一堂,让更多市民朋友品尝到丰富的罗湖美食。

深圳市伊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州宾馆清真餐厅副总经理  马巍:

这次我们也是带来了我们甘肃的宁夏美食特产,像烤全羊、烤包子,还有凉皮等等一些清真美食来参加罗湖区这次主办的首届(民族)美食节,也希望我们的美食能给所有的广大市民带来一个很好的新年(新)气象。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市民携带家人、朋友前来感受这场“美食盛会”,纷纷品尝着各色民族美食。各具特色的歌舞表演也让市民朋友们感受到热情、多元的民族特色文化 。

市民  黄女士:

我觉得这里的美食都是很有特色,也很新颖。好多地方各个地方的都有。我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不断地每年都有,让我们市民都能够感受到过年春节前的气氛。

除此之外,金光华广场还举行“漫步罗湖深港旅行集市”,有乐队live、旅行集市、城市露营等精彩活动,现场还可以免费领取春联,感受浓浓的春节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