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罗湖:送福迎新春 文化进万家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16 19:59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罗湖区书法家协会开展“送福迎新春•文化进万家”书赠春联活动,向辖区干部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12位书法协会成员挥毫泼墨,书写下对新年的寄语与祝福。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新春对联和“福”字,寄托了市民对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景和希冀。整个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当天共计送出近800副春联,4000个“福”字,把新春祝福送到了干部群众身边。

罗湖区书法家协会主席   于延丰: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为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送去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罗湖区书协每年都会组织优秀的书法家深入社区,为基层群众免费赠送春联和福字,以传统书法及春联艺术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书赠春联活动也深受群众喜爱,如今已连续举办了24年,成为罗湖的品牌活动,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