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罗湖820套公租房预约看房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2-07-14 17:05

罗湖家园网讯:日前,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2022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认租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今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网上认租时间截至7月22日18时。

据悉,本次面向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中属罗湖区户籍的无房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共计820套、10个项目,看房时间为7月8日至22日。其中,位于罗湖区的怡悦青年社区·望桐湾公寓、梧桐国际公寓;位于龙岗区的富通集团·跃芽城市青年社区、天健·布吉亲蜜家、天健·横岗天然慧谷、朗华泊寓、湾涛时代公馆;位于龙华区的锦华发工业园宿舍;位于宝安区的大悦乐邑福海片区公寓均为现房交付,只有龙华区兴亿时尚公寓项目预计今年9月交付。

选房排位第一序位为根据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排位进入入围名单的罗湖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第二序位为进入候补入围名单的罗湖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第三序位为进入递补名单的罗湖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杜澎 通讯员 刘晓峰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