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寒潮之下的战“疫”群像:一身“圳”气护一方安全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2-02-21 18:02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最近深圳连续低温,2月21日,深圳迎来寒冷阴雨天,市内最低温度达到6度。寒冷交加之下,疫情防控仍在继续,在一线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怀着一身“圳”气,不畏严寒轮班坚守,在风雨中,为市民守牢疫情防控健康线。

不少户外核酸检测点设起了围栏,为医护人员抵挡风雨。

尽管寒风遇上雨天,市民们也纷纷走出家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这场战“疫”的关键,是政府与市民的“双向奔赴

不少核酸检测点排起了“长龙”,市民积极响应“应检尽检”要求,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安静等待采样。

地上是淅沥沥的小雨,天气恶劣,前来开展核酸检测的市民依然遵守“一米距离”等防疫要求,现场井然有序。

小小的雨棚,成为核酸采样工作台,医护人员细心做好每一个采样工作,流程严谨,秩序井然。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 通讯员 吁佳玲 刘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