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罗湖“最美阳台”揭晓 “花魁”风景这边独好

  • 来源:壹深圳客户端
  • 时间:2021-11-08 09:05

罗湖家园网讯:从今年9月份开始,罗湖区举行了“最美阳台”评选活动,吸引了很多家庭参加。评选结果最近揭晓,10户家庭的阳台获得了“最美阳台”的荣誉。

朋友邻居常来赏花

徐女士的家,位于滨河路旁的鹿丹名苑。对面是经过改造后水清岸绿、波光粼粼的深圳河。靠在休闲椅上,周围鲜花簇拥,享受着秋日的阳光和清茶的芳香,十分惬意。徐女士的阳台,成了朋友和邻居们的网红打卡地。

       两届“最美阳台”夺魁

罗湖区 “最美阳台”评选,从2015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了7届。说起来,徐女士与这个活动很有些缘分。2017年她住在翠竹田贝社区的时候,就是当年的“最美阳台”第一名。

不需花团锦簇享受劳动过程

徐女士阳台上的花,有些是朋友送的,有些是平常逛花市的时候买回来的,都不是很名贵的品种。她说,布置阳台不需要花团锦簇,而在于平常的悉心打理。

活动还将继续欢迎市民参与

10位罗湖区“最美阳台”的获奖者,每人将得到1000元的奖金,所在的街道办对此也有奖励。罗湖区城管部门希望获奖者把他们的经验分享给大家,让更多的家庭加入进来,一起装点宜居空间。

来源:壹深圳客户端 记者 刘刚 编辑 邱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