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坳下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开展创文环境卫生宣传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 时间:2021-09-14 17:18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巩固提高阶段,为进一步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引向深入,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2021年9月12日,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宣传活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党员志愿者们一边拿钳子捡垃圾,清理小广告、路边杂物,一边在辖区主次干道、老旧住宅、大件垃圾收纳点、菜市场等进清理沿途垃圾和废弃物,并对乱摆卖、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劝导,让社区的居民更加了解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对环境卫生的维护更加重视。

坳下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着力营造“人人知晓文明、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的浓厚氛围。

74859696966.png


74859696695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