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坳下社区 社区资讯

坳下社区参加莲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 时间:2021-09-14 17:19

为提升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2021年9月10日,坳下社区工作站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莲塘街道组织开展的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退役军人服务机构职能作用、权益维护、优抚安置、就业创业、帮扶援助、双拥及褒扬纪念、保密工作等方面业务知识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讲解,全面提升了各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充分认识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而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此次培训让在场工作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职责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接下来,坳下社区将培训知识运用到服务退役军人的各项工作中,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5666654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