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坳下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坳下社区积极组织观看“守初心 明纪律 塑精神”廉政教育话剧《据说清廉》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 时间:2021-09-14 17:18

2021年9月10日下午,罗湖区组织部在深圳戏院开展观看“守初心明纪律塑精神”廉政教育话剧《据说清廉》,莲塘街道坳下社区纪委书记李远文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清廉警示教育话剧,让在场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再次给全体人员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立正确权力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抵御风险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纪律,珍惜工作岗位,做到干净担当。

观后,李远文表示,作为社区纪委书记,更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牢记宗旨,警钟长鸣,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依法依规用权,主动接受监督,强化自我约束,增强防腐免疫力;三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决筑牢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87585856895689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