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携手直播电商 深圳珠宝业打造数字化产业带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 时间:2021-08-13 09:25

罗湖家园网讯:中国黄金、周大生、佐卡伊等15个来自深圳水贝珠宝产业群的知名珠宝品牌,日前在深圳与直播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水贝这个国内最大的黄金珠宝产业群,开上了直播电商的数字化“快车道”。

深圳水贝珠宝产业群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交易量最大的黄金珠宝产业集群,并崛起了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黄金珠宝品牌,其原创力、引领力、前瞻性走在行业前列。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中国珠宝行业正由数量型增长转向质量型增长,品牌效应逐渐增强,正在走向万亿级规模。

在活动现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青年珠宝企业家委员会(简称“青宝会”)会长薛焜表示,水贝作为业界风向标,可借助直播电商对终端用户的抓力,共同在研发设计、智能制造等方面发力,形成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的数字化产业链。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东频道 记者 李刚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