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观相随喜——第三届黑白摄影展”开幕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1-08-12 09:54

罗湖家园网讯:“观相随喜——第三届黑白摄影展”昨日在罗湖美术馆开展,通过18位摄影师100余幅黑白摄影作品,力图呈现一个有温度有质感、好看好玩的“话题展览”。

市民在“观相随喜”展览现场细品佳作。主办方供图

该展览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罗湖美术馆、本相文化承办。据策展人介绍,在深圳这片热土上,活跃着一群钟爱黑白摄影的摄影师。他们常年长途跋涉,不畏艰难,只为捕捉时代的脉动、感人的瞬间以及饱满的情感,为其赋予不凡的时代意义。主办方认真打造展览的每个细节,通过专题梳理、深入挖掘主题、多层次表达,给观众呈现出一种徜徉影像世界的心灵体验。

据悉,从2019年至2021年,黑白摄影展在罗湖美术馆连续举办了三届。无论从参展摄影师人数、参展作品质量和影展影响力方面均呈现逐年增长趋势。与此同时,参展摄影师也从罗湖区逐渐扩大到粤港澳大湾区。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杨慧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