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第三届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创新与发展专家评选及分享活动在罗湖举行

  • 来源:深圳+
  • 时间:2024-04-02 09:42

罗湖家园网讯:日前,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主办,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创新与发展专家评选及分享活动在罗湖区人才服务中心路演大厅举行。真功夫、中装建设、周大福、德恒律所、翠绿珠宝、利联实业等30余家罗湖区企业HR负责人参会,TCL人力、深圳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1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加,旨在进一步推动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工作的创新发展。

活动伊始,深企人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小金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评选活动挖掘更多优秀的人力资源创新与发展专家,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进步,进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深企人执行会长易剑对《专家评选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展示了前两届A类专家,让大家对人力专家评选的意义及社会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来自中装建设集团的首届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创新与发展专家庄志勇先生分享了《HRD的战略管理思考与实践》,他结合个人10余年从业经验深入剖析了HRD在企业战略管理中的核心要素,引发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就业促进科科长梁亚琰在介绍罗湖区技能人才政策时,对协会在行业人才选拔的方法创新及科学、严谨的评选实施管理办法表示赞赏,希望评选出来的人力专家能够成为“罗湖工匠”技能人才,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罗湖区人才工作局陈紫瑞详细介绍了“罗湖区菁英人才计划”在打造全链条人才发展环境“引、育、用、留”中做出的政策创新举措,并展示了政策查询与政策申报的二维码,与会人员听后纷纷表示这些政策更加贴近了企业的需求,对人才更加友好。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深圳市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创新成果,也为广大企业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谢启宗 通讯员 欧晓雨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