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坳下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坳下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传承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 时间:2024-04-02 09:59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时刻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2024年3月27日,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与退役军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所思所盼、所急所难,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年近90的容叔兴致勃勃地向大家讲述着过往参军的经历,感动地说:“大家来看我,我很高兴,这是社区对我的关怀。”并表示自己绝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播正能量。工作人员对他们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享受生活。

下一步,坳下社区将继续加大对退役、现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关怀力度,认真细致地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落实到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中,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