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两千余名爱好者共赏书法魅力 “清风雅韵·翰墨共舞”书法名家邀请展在东湖街道举办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4-03-27 11:26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清风雅韵·翰墨共舞”书法名家邀请展在东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体服务中心举办。展览从3月6日持续至3月15日,为期10天,吸引了2000余名书法爱好者参观。

展览特邀了中国书法家协会的24位书法家会员携精品参展,参展作品涵盖了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五种书体,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展览当天,深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静,副主席孙宪华、于延丰等多位书法名家亲临现场,对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介绍,本次展览反响热烈,深受老年大学、党员教师等多个群体的关注。其中,布心小学、水库小学、淘金山小学、东晓小学及布心中学等多所中小学校的师生们更是积极参与,他们通过现场学习和互动探讨,不仅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还增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据悉,展览期间,东湖街道通过多家媒体平台发布展讯,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同时,展览也促进了书法、展览和艺术欣赏的社区普及,为提升居民的文化素养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未来,东湖街道将继续举办此类具有指导性的展览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让辖区居民享受到更加充实、丰富、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蔡雄彬 通讯员 易东升 林仁怡 莫丹心 编辑 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