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烟火里的罗湖 东门商圈重现活力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2-13 18:06

自深圳市进一步优化调整防疫措施以来,全市多部门先后推出一批稳增长、促发展政策措施,助力各大商圈提振消费活力。

东门步行街位于罗湖中心地段,这里反映和引导着深圳的消费潮流和时尚。记者在这里看到,熙熙攘攘的人流、各色商户的叫卖、美食的热气升腾,往日的繁华在东门重现。

东门商户 邱先生:

这几天(客流)都有增多,慢慢的增多。对于我们商户来说也是更开心的,因为大家都出来玩,对于我们来讲,业绩也上升了。

市民 王先生:

有时间的话还是会多出来玩一下 消费一下。

商户 杨先生:

就生意好了,人流量也多了,现在这生意好做得多。

“烟火气”的回归,为罗湖接下来推动全域消费扩容提质,创建国际消费服务核心区提供了前进动力。与此同时,罗湖当前正围绕时尚消费主题,推出“1+4+N”系列主题活动,在人民南、蔡屋围、笋岗和水贝四大重点商业街区,联合各商圈、协会与重点企业推出各项活动,并给予高达1亿元的补贴激活城区消费活力。欢迎广大市民来到罗湖,“解锁”各项消费“新玩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