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激发汽车新活力 再添罗湖新动力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2-13 18:04

近日,深圳市再次推出“新年欢乐购”活动,带动消费跑出“加速度”,点燃城市“烟火气”。罗湖区商务局推出“岁末新车、二手车购置补贴”促消费活动,掀起一波汽车消费热潮。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在罗湖区指定汽车经销企业处购车可享最高15000元购车补贴,范围涵盖新车和二手车,活动将持续至12月30日。

记者来到澳康达名车广场发现,不少市民在现场挑选心仪的汽车,试车及咨询相关政策。展厅里一辆辆汽车整齐摆放,来往市民络绎不绝。

市民   王先生:

最近快年底了,然后我想置换一辆奔驰,然后最近看到广告上有一些优惠政策,就是满40万能够补贴1万5,然后想来看一下这边的情况是怎么样,如果说合适的话,我会去挑一辆。

澳康达销售部副总经理   李经理:

有了这个补贴活动之后,在我们奥康达可以看得到明显的客流量的增长,比起补贴之前,我们的客流增长大概达到了30%到40%,还有我们的交易量也是同比增长了30%到40%,所以也非常感谢政府推出这样的一个补贴活动,对我们企业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同时对消费者也是非常大的利好,极大地促进了消费者的一个购买欲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