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罗湖区志愿者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2-12 16:29



日前,罗湖区志愿者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大会对2022年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领域涌现出来的优秀志愿者和优秀集体进行表彰。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罗湖区“星星学堂”项目获得了大赛银奖,这是罗湖区在志愿服务领域的又一次突破,现场也为项目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五年来,罗湖志愿服务工作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以及活动项目等方面都取得新的发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罗湖区志愿服务工作报告。下一步,罗湖区各志愿组织将继续带领广大志愿者踔厉奋发、乘势而上,为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凝聚更广大的志愿力量。

罗湖区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   邢雁:

我们今年推出了两个发布,一个是规范化的,我们所谓的白皮书就是规范化指引,还有一个我们的荣誉体系,我们完善了我们的荣誉体系,为了更多的激励志愿者,让他们从中得到了肯定,使得人人崇尚志愿者,人人尊重志愿者成为一个蔚然成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