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珠宝检测驻场 让市民买得放心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2-09 18:51



在北京国首珠宝首饰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实验室,市民李先生拿着刚刚购买的黄金耳饰,在简单的填写材料后,等待属于该件珠宝的“身份证明”。

市民 李先生:

今天是帮朋友买了两件吊坠,然后就帮他拿过来做个证书,因为朋友是送人的,(有证书)权威一点。整个过程感觉就是非常的方便快捷,体验感也非常好。

据了解,送检的珠宝大致可分为钻石分级、宝玉石鉴定、贵金属检测三大类,从称重、放大等常规宝石学检测,到红外光谱仪、紫外可见光谱仪等大型设备的测试分析,探查珠宝的光泽,颜色,透明度,结构等。专家提醒广大市民,拿到鉴定证书后,需重点关注鉴定结果栏,认准CMA、CNAS标志。

北京国首珠宝首饰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实验室 技术负责人 范澄兴:

有的产品可能比较快,按照我们整个流程走下来,可能一个多小时、两个小时就能完成,但是有的产品可能需要几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出一个结果。

随着水贝珠宝“一件也批发”的口号喊出,吸引了不少有零售需求的市民,水贝商家不仅按照罗湖监管局对商品质量严管、抽检的要求,也支持零售消费者的各类需求。

丽都黄金总经理 郝润松:

如果客户有需求或要求的话,我们会帮他们去送检这样子,然后也会省去的他们一些麻烦,以便消费者来买到放心货,买到好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