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21 18:02

解说:日前,罗湖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对罗湖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漫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精心组织准备,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注意把握好基调和导向,牢牢把握宣讲的重中之重,全面准确宣讲阐释。要认真回应关切,密切联系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增强宣讲针对性有效性。要创新表现形式,采取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增强宣讲的说服力感染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安排、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区迅速推开宣讲活动。要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形成强大宣讲工作合力,做好宣讲工作新闻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唱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罗湖好声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