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七年无偿献血 爱满罗湖水贝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17 16:57

解说:近日,2022“爱满水贝”无偿献血联合公益行动在水贝珠宝园区和李朗国际珠宝园同步举办,在5个献血点分设6辆献血车,602位热心市民共献血210350ml。据悉,活动自2016年发起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年,目前也已发展成为水贝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公益活动。


同期:吉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陈嘉燕


今年的话我们发动了水贝园区的7栋楼宇一起来参与,在选址上也是在比较显眼的一个位置,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这种公益的项目。


解说:在珠宝园区的积极组织下,周边楼宇企业、各公司各部门职员都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献血活动。其中不乏坚持献血多年的“资深献血英雄”、也有首次加入奉献队伍的“新战士”。


同期:吉盟珠宝常务副总经理薛钢


我在这里参加献血已经是第7年了,能够参与到一个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人,是蛮开心的。也希望大家能更加踊跃的参与这样子的义务献血活动。


解说:活动当天,深圳市血液中心领导到场为爱心企业颁发感谢状。本次活动,水贝片区数十家爱心珠宝企业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为生命接力续航,成为水贝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