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罗湖区发布“罗湖廉洁文化云地图”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16 17:11

解说:11月15日,“植此清廉在·云中清风来——罗湖廉洁文化云地图”发布仪式在清水河科创智慧片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深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乔君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仪式。


此次“出品”的“云地图”遴选小平手植树、深圳工业站、洪湖公园等16处罗湖“清廉地标”,围绕党史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廉洁事迹,提炼廉洁理念,梳理出“清水养廉”“清风植廉”“红色承廉”“改革先锋”4个主题,倾力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清廉地标”。


今年以来,罗湖区探索创建“罗湖廉洁文化云地图”,旨在打造一批具有罗湖特色的“清廉地标”,因地制宜深挖地域资源,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有形有效,构建风清气正的罗湖廉洁文化“生态圈”,为全区党员干部送上一份廉洁文化盛宴。接下来,罗湖区还将让地图上‘云’,推动廉洁文化资源数字化,营造罗湖全党全社会弘扬崇尚廉洁、抑制腐败的良好风尚。


(乔君、赖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