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罗湖区发改局获评深圳市“党建杯”机关创新创优竞赛一等奖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2-08-04 11:50

罗湖家园网讯:8月2日下午,2022年深圳市“党建杯”机关创新创优竞赛暨第十届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深圳选拔赛(围绕中心组)展开角逐。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申报项目《改革攻坚党建引领以高水平开发实现高质量发展》荣获“围绕中心”组一等奖,以小组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第十届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复赛。

据悉,本次选拔赛围绕中心组共征集参赛案例177个,经专家组文本审核后,选出前12名进入决赛。比赛采取“现场展示+互动答辩”形式,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分,最终评出具体名次。

此次获评充分展示了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在清水河重点片区改革攻坚项目中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片区发展的创新力与凝聚力。

据了解,作为全市20个重点开发建设区域之一,清水河片区在罗湖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区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围绕重点攻坚任务,坚持片区建设与组织建设同步规划,着力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推动多项任务取得突破:收回深燃、深长地块,清拆共发达货运市场等多处违建,清水河棚改项目也刷新了“深圳速度”等等,为片区大开发、大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将以此次机关创新创优大赛为契机,主动对标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党建率先示范要求,以“党建先锋任务”为抓手,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路径,弘扬罗湖人的先锋精神和奋斗文化,推动清水河重点片区蝶变升级。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