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服务信息

罗湖各大商圈“双节”齐发力,让消费“嗨起来”!

  • 来源:深圳商报
  • 时间:2022-06-06 15:52

罗湖家园网讯:6月3日下午,在罗湖宝能环球汇商场,两位身穿汉服的小学生在莱华影院门口正等候入场。小张同学告诉记者,今天玩得很开心,一早就和妈妈来到这里,先去了一家最喜欢的书店看书,又玩了刺激的卡丁车,在娃娃机里抓了好多娃娃,下午还约好了看电影。“端午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我俩中午都吃了粽子,穿上汉服,佩戴香囊和五色手环,在感受传统文化中延续了儿童节的快乐……”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双节叠加,点燃了深圳市民尤其是亲子客的消费热情,罗湖各大商圈人气趋旺,假日消费市场持续升温,“带货”效应凸显。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罗湖各商圈加快培育新型消费,打造消费新增长极,新模式、新业态、新产品扑面而来。

双节融汇,点燃消费热情

在罗湖宝能环球汇中庭,富有节奏的音乐、酷炫的舞步、自如的动作……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少年街舞比赛正在上演,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驻足观看,加油助威。

宝能环球汇项目推广部主管刁俊方告诉记者,今年的端午节和儿童节相隔较近,端午小长假期间宝能环球汇策划以亲子玩乐、家庭聚餐为消费爆点。商场与城市级街舞赛事合作,直接拉动目标客群,小长假第一天整体客流较好,客流量环比疫情期间提升了2倍以上,恢复到了节假日的正常经营状态。

记者了解到,宝能环球汇在6月间还筹备了主题为“粽香童趣”的促销活动,力度为上半年最大。活动期间,全场任意消费199即可抽奖,大奖为时下热门Ip海鸥plus公仔套装;场内零售单笔消费满599返50,满999返100;当日黄金2笔消费满18888返800元尊尚卡。商场还联动入驻商家开展6月积分兑礼活动。包括一号卡丁车10圈赛事体验券、一手店日式鲜吐司小吐司1个兑换券、巨象书店自习室6个小时使用权、瑞欧马术学院61元体验399骑马体验课1节等等。

正在商场瑞欧国际马术学院外等候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家就住在附近,平时经常带孩子来消费,这里有很多孩子特别喜欢的项目,比如篮球馆、跆拳道馆、轮滑馆、滑板馆、滑雪体验馆、马术学院……今天用6积分兑换了1节骑马体验课,孩子觉得很新鲜,也赶了一把时髦。

近年来,笋岗片区通过城市更新加速蝶变,加快打造创新金融、国际商业商务中心和总部基地。宝能环球汇罗湖店作为笋岗片区最新的购物中心,主要客群以潮流亲子家庭为主,潮流服饰、青少年玩乐、餐饮、观影唱k等分布在不同楼层,可以满足各年龄段人群的消费需求。

刁俊方表示,商场从消费者的体验出发布局品牌和业态,让不同年龄结构的一家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乐子,顾客的满意度较高,会员粘性较强。宝能环球汇将继续致力打造亲子型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精准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系列主题活动促消费效果佳

6月3日一早,京基100KKMALL购物中心负一楼的A2奶粉品牌展前热闹非凡,专门为小朋友准备的超大波波池及有趣的互动课堂吸引了大量亲子客群前来。

“抽到了100元钱,很开心。端午节假期带着家人出来消费,想给孩子买一些奶粉,正好赶上超市做活动,再加上数字人民币红包买单优惠,真是太划算了。”在blt精品超市,陈女士正使用深圳市发放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

KKMALL推广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商场持续通过各类营销体验活动吸引会员顾客,端午节首日整体销售及客流同比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的增长。

据悉,端午期间KKMALL推出主题为“乘风破浪不负粽望”消费满1000赠下午茶券的活动,受到热捧;炎炎夏日享清爽时光,会员年中积分清零活动也在6月开展,有积分抽奖、超值兑礼、积分兑券等;时尚女装品牌歌力思举办巡展、人气餐饮品牌姜虎东白丁烤肉正式开业;超新鲜实验室绿色能量主题展览唤醒夏日美好生活体验、餐饮66团100、大牌满额赠券等系列活动令人目不暇接。

在blt精品超市自助收银台处,顾客站在屏幕前面2-3秒,即可完成支付,不需要使用手机。“有时候手机在包里,找出来支付麻烦,或遇到手机没电、信号不好的情况下,刷脸支付非常方便。”一位正在结账的市民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在KKMALL,无纸化智慧点餐、扫脸支付、购物导航普及面广,消费者通过微信/支付宝消费即可实现自动积分,无需再前往客服台操作,快速便捷完成积分,并可享受会员积分免停车、积分抽奖、积分兑礼等。智慧化带给市民更多更好的消费体验,也让商圈消费呈现更多可能性。

线上线下消费融合也在提速,新型消费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blt精品超市在美团、饿了么、京东到家、Ole小程序等线上渠道同步展开业务,包括会员折扣活动、积分兑换礼券。同时通过短信、公众号等途径传递优惠信息,实现了线上到线下的流量转化。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裴冕 王斗天 通讯员 石慧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