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罗湖

赏绿道美景推广全民健身,近200骑友参加2022年罗湖区自行车踏青骑行活动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2-05-30 14:36

罗湖家园网讯:5月29日上午,在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力支持之下,近200余名活动参与者齐集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公园广场,参加“2022年罗湖区自行车踏青骑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罗湖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活动距离为14.5公里,路线为从罗湖翠湖社区公园出发,途径淘金山绿道、望桐路、望桐新路、梧桐山北门、石板路绿道。

此次沿途绿道空气清新,山色宜人。骑友们遍览淘金山美景,用心灵感受活力罗湖,在运动中尽情挥洒激情。

据悉,为充分展现罗湖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的全民健身事业,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通过自行车骑行这种时尚运动和绿色出行的特性作为载体,有力推广科学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理念,倡导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推进全民健身深入发展。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孙杨木 编辑 李慧


网民诉求

我要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