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笋岗片区打造新罗湖会客厅项目代建委托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 来源:晶报
  • 时间:2022-05-27 11:49

罗湖家园网讯:5月25日,笋岗片区打造新罗湖会客厅项目代建委托签约仪式在澳康达集团10楼会议室圆满举行。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胡维衡、副局长崔强,笋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毕祥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俊欣,街道党工委委员兼城建办主任林克麟,深业泰富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保不动产(深圳)有限公司等7家顾问团队负责人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由胡维衡主持

在现场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罗湖区笋岗街道办事处与深圳市城脉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笋岗片区打造新罗湖会客厅项目代建委托协议》,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落地实施阶段。

城脉控股汇报项目概念设计思路

街道领导认真听取汇报

顾问团认真听取汇报

笋岗片区打造新罗湖会客厅项目由罗湖区委区政府自上而下谋划研究、推动实施,是罗湖区委区政府的重要部署,是目前罗湖作为中心城区提升最大、速度最快的项目。项目将以红岭北路沿线及笋岗片区为核心,以绿化提升、慢行系统提升、灯光亮化改造、建筑外立面整治等为实施切入点,助力红岭创新金融新兴产业带空间品质焕新、引领罗湖城区面貌蝶变。

毕祥伟对项目落地进行部署

如今,聚焦“新罗湖会客厅”定位,笋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以打造高品质、高颜值的“新罗湖会客厅”为主线,会同区各职能部门和辖区重点企业,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尽快建成与红岭创新金融新兴产业带相匹配的商圈环境,实现企业政府共创共赢的良好局面。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陈晓玲 通讯员 邓杰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