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罗湖:家装家居消费有补贴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2-05-06 09:15

罗湖家园网讯:2日下午4时,“跟着会长走理想家就有”线上云导游活动正式开播,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以“都市精英,怎样睡好一点”为主题,向广大市民生动推荐家居用品,吸引众多市民线上观看点赞。

这也是深圳行业协会为2022“千万礼享,罗湖i您”促消费活动精心策划的亮点活动。据了解,在日前启幕的促消费活动中,罗湖区政府通过银联云闪付、数字人民币等渠道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优惠涵盖罗湖辖区家装家电、汽车和餐饮门店等超1000家商家。值得关注的是,以“理想家·美好生活范”为主题的家装家电类促消费活动是本次活动的重磅内容之一,罗湖推出约300万元家装家居消费补贴券,在4月28日到5月15日期间,消费者到店单笔消费3000元以上即可申领云闪付通用红包。

作为行业消费券落地的商场,宝能第一空间、深业泰富广场、百安居等行业知名商场,也都拿出了自己的给力优惠,接力刺激行业消费复苏。宝能第一空间推出了千万元消费券码上抢,叠加优惠满10000元减1500元;深业泰富推出“潮趣盲盒”最高可抽取1680元好礼;百安居组织了百大品牌汇,跨品类叠加福利惠满3000元立减500元。除此之外,各大商场也推出了知名品牌商家集体亮相,深业泰富雷曼巨幕的全球首发,宝能第一空间华为智能全国最大体验中心的揭幕……以一系列举措,向深圳市民展示“家的可能”,助推“家经济”活力发展。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许舜钿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