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爱心“郑”行动!这个建筑工地开展援豫爱心捐款支持抗洪救灾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1-07-24 11:34

罗湖家园网讯:连日来,河南郑州遭遇特大暴雨。为抵御洪灾,保证受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国各地社会各界积极伸出援手,捐款捐物。近日,罗湖区东晓街道中建八局一公司粤海项目开展援豫救灾捐款活动。在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下,员工们迸发出强大热情,共计56名职工累计捐款达10931元。款项通过郑州红十字会用于支持抗洪救灾,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河南籍的一名员工一直关心河南灾情,自发捐款的行动给了他们巨大信心。“真的感谢大家在河南受灾时候伸出援手,”

郑州籍技术工程师赵起说道:“作为一名河南人,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在河南人民的自强不息精神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困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据了解,该公司多个在郑项目部已经第一时间投入抗洪救灾中,加固堤坝、紧急抢险、转移群众,处处可见抗洪救灾身影,尽己所能,为抗洪救灾奉献自己力量。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李慧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