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罗湖区为138.9万平方米优质产业空间“站台” “万象罗湖”要成万商云集之地

  • 来源:深圳商报
  • 时间:2021-07-22 10:09

罗湖家园网讯:7月21日至23日,罗湖区依托完备的企业服务体系,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举办“企聚罗湖”品牌系列活动之产业空间开放日活动。

7月21日下午,京基100五楼的深圳瑞吉酒店宴会厅座无虚席,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携手区科创局、工信局、住建局、文广旅体局、金融服务署及全区10个街道,共同推介罗湖营商环境,宣讲产业政策,为一众开发商的优质产业空间“站台”。这是罗湖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和城市空间统筹利用的一项具体举措,将为企业在罗湖投资兴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使“万象罗湖”成为万商云集之地。

自2015年罗湖在全市率先开展城市更新改革试点以来,“蝶变罗湖”吸引了大批地产“大鳄”纷纷前来抢滩,近年来,罗湖优质产业空间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本次活动规模之大、选择之多、价格之优、诚意之足称得上“罗湖首次”。

开放日活动上,地产企业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主办方原本预设8家左右地产企业参加,结果最后来了15家。京基集团有限公司、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IBC环球商务中心、华润(深圳)有限公司、广东粤海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城脉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国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海商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深业泰富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兆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爱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悉数亮相。

15家房企提供共计138.9万平方米的产业空间,其中可售物业77.5万平方米,可租物业61.4万平方米。15家物业提供商一字排开,在京基100五楼接受需求企业的咨询,而在15家企业对面,区企服中心等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则现场开展优惠政策咨询,为企业答疑解惑。

宝能、IBC环球商务中心、华润、城脉、罗湖投控、中海、深业泰富、中洲等8家开发商在7月21日至23日还各自设立分会场,限时开放产业空间,接待企业实地参观,让需求企业全面了解楼宇及配套设施情况,亲身感受罗湖产业空间品质。期间罗湖区10个街道的行政服务大厅放置优质物业宣传折页,让更多企业可以随时了解辖区可供选择的产业空间情况。

据初步统计,21日下午的主会场活动吸引了100多家需求企业前来洽谈。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肖兵峰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