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韩春莲建议:加快打通跨罗湖龙岗两区道路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1/10 15: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韩春莲提交《关于加快打通跨罗湖、龙岗两区交通道路的建议》。韩春莲建议,为改善东部跨二线关交通压力,需加强龙岗区布吉片区与罗湖交通联系,现急需新增直接服务片区间联系的次支道路,减轻干道系统交通压力,缓解布吉关交通拥堵。

韩春莲建议,一是加快落实布罗通道(翠竹路北延线)规划建设。由于目前布吉街道金排社区已有城市更新计划,经协调,社区居民反对线位穿越用地,布罗通道(翠竹路-禾坑路)研究推荐的中线位方案(从罗湖看守所与回迁房东侧穿过,往北结合金排社区城市更新,局部调整禾坑路线位)实施难度较大,建议市规划部门优化线位规划方案。二是实施第二方案,加快规划建设布罗通道(布吉西环路-宝岗路边接线),新增布吉片区直通清水河片区通道,从西环路直通罗湖区与清水河三路、宝岗路连接。此通道的贯通,可以承担布吉老街片区与罗湖清水河、笋岗片区的中短距离出行需求,加强布吉片区与罗湖区的交通联系。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潘文婷 毕国学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搜索

论坛精华



居民诉求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