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职称评价和职业资格认可先行先试

  • 来源:南方网    2019/12/03 14:20

    分享到:

连日来,广东省委宣传部持续在全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

在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第28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杜新山从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引发在场广东高校代表的强烈共鸣。

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作专题辅导报告。陈金龙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里程碑”为主题,提出要坚定制度自信、完善发展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提升党员干部治理能力和制度的执行力,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张荣辉到河源监狱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张荣辉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结合广东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南方日报记者汪祥波杜玮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搜索

论坛精华



居民诉求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