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坳下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便民活动到家前 贴心服务暖人心!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开展便民服务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 时间:2023-11-07 11:41

为了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多元化的社区服务,增强居民的归属感、获得感与幸福感,2023年10月31日下午,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便民服务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捐赠回收旧衣物为主,现场还设有视力检查、义剪及防诈骗宣传等,为居民群众提供多方面的便民服务。社区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的新亚洲超市门口设立爱心捐赠点,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结合垃圾分类细则为居民讲解了旧衣回收的各种用途,让居民进一步了解旧衣回收利用的重要性,号召居民群众、爱心人士捐出家中闲置的旧衣物。不少路过的居民朋友们积极回应,陆陆续续拎着大包小包过来捐赠。居民朋友纷纷点赞,表示能为偏远贫困山区的群众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感到十分开心。不少家长更是带着孩子参与到活动中来,“既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还能给孩子们播下一颗爱心的种子”。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爱尔眼科医院的医护团队为参与活动的居民进行基础的视力检查、眼病检查和白内障筛查,医护人员现场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眼部疾病方面的各项问题,并根据群众自身视力情况普及常见眼疾病防治知识,提出合理建议,让居民群众真正做到眼科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义剪摊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理发师们利落地为老人们系好围布,不一会儿工夫,老人们就拥有了属于各自的新发型。看着镜子里焕然一新的自己,老人们纷纷露出满意的笑容,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本次活动,以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了更加精细化、便利化的服务,获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表示,接下来将链接更多资源到社区,提供更多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服务。

坳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李菊芳

202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