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东晓街道“文化惠民 影入民心”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受欢迎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3-10-24 09:41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丰富当地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居民文化素养,由东晓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华夏星光影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文化惠民 影入民心”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第四场公益电影于10月21日在罗湖区东晓社区金稻田路阳光明居广场举行。

当天,社区居民们早早来到在广场聚集,有说有笑地等待着电影放映。小朋友们互相“通风报信”,告诉他们的小伙伴今晚在广场上有电影放映活动,约好一起看电影。

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李女士说:“《奇迹·笨小孩》这部电影是新时代年轻人在深圳工作和奋斗故事的缩影,特别振奋人心。希望街道和社区多举办这种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娱活动,提高大家的幸福指数。”

据悉,10月28日晚上7点,第五场放映活动将在草埔东社区新屋吓宗祠广场开展,届时将播放电影《中国机长》,为社区居民讲述一个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据了解,东晓街道“文化惠民 影入民心”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借助公益电影放映的形式,通过居民喜闻乐见的优质公益电影放映,将电影艺术零距离送入社区。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李慧 编辑 杨笑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