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布心中学:浓浓关爱传真情 奖优助学暖人心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22 18:33

3月20日下午,改造一新的布心中学一楼多功能厅内有数百名学生、教师及家长集聚于此,共同庆祝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暨明昇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期明昇奖(助)学金共计10.95万元,惠及204人次,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大会不仅表彰了上年度中考成绩优异的毕业生,还为在校生设立了特长突出奖、学业进步奖、学业优秀奖,另有1名校年度教师和8名提名奖受到表彰。

深圳市布心中学校长 晏清:

爱和温暖可能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所以我们是想把明昇奖学金的这种精神弘扬、放大,让更多的孩子感觉到社会在关注他们,让他们心里有爱,眼中有光,实现自己的理想。

据悉,从2018年9月起,明昇集团设立了“明昇奖学金”,2020年6月始增设助学金。奖学金与助学金的设立,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莘莘学子的厚爱,更体现了一种振兴民族、心系未来的责任感。布心中学的广大学子也将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明昇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 初三(6)班 彭方童:

明昇奖学金的颁发,让我不仅从物质上面得到了一定的支持,也在精神上面得到了支持、认可与鼓励。然后我也会带着这一份认可、鼓励,在中考的战场上面全力以赴,做到更好,努力为布心中学争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