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笋岗低碳环保艺术节: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21 18:25

近日,笋岗低碳环保艺术节在初心公园拉开帷幕,现场设置环保艺术展示区、绿色市集、游戏体验区等区域。市民朋友可通过认养一盆植物、参与旧物改造、“漂流书屋”等琳琅满目的活动,充分体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此次环保艺术节从3月17日至3月26日期间,免费向市民开放。通过视、听、触、嗅及味觉的五感体验,让参与者身临其境感受环保的重要性,激发起市民以环保的行动者的姿态建设美丽罗湖。

市民            莫先生:

目前大家都是对低碳环保这个理念已经越来越深刻了,也是愿意参与到其中来,然后为低碳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也参与到我们的“漂流书屋”的一个活动当中去,希望我这本书在下一个传承者当中能让你感受到读书的快乐。

除了初心公园主会场外,笋岗村分会场还走进社区,以游戏互动的方式宣传垃圾分类,将低碳环保理念深入推广至社区。

深圳市润亚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晓芬:

这样一个低碳艺术加生态加五感体验的这样的一个形式,让市民在这逛市集,然后玩游戏DIY,看乐队,赏艺术展览,这样的一个活动,增加对环保环境保护的一个观察和探索,感受绿色低碳的独特的一个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