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八届罗湖区纪委三次全会召开 为“三力三区”建设提供保障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2-03 22:42

2023年2月3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 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为高质量推进“三力三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益川,区政协主席柳光敏,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生文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姜正宏主持会议。

范德繁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区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政治监督成效明显,区委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范德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全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刻领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领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系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真正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习惯和自觉。

范德繁强调,要在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罗湖“三力三区”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推动任务落实,聚焦招商引资、重点片区项目、遗留问题等,有针对性地进一步细化监督推动落实的具体措施。要锻造过硬队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交出全面从严治党优异答卷。

姜正宏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罗湖区八届二次党代会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进罗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创新精神打造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治理高地,为努力打造“三力三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姜正宏代表中共深圳市罗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题为《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为罗湖奋力打造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