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论坛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2-07 19:01

近日(2月5日),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论坛在深圳市罗湖区举办,现场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商、共议、共促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融合发展。

解说:据了解,本次论坛以“金融科技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为主题,是落实“科技推动金融深化 金融拥抱科技创新”,金融科技赋能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现场多位业内人士围绕“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发展机遇与展望”、“跨境金融服务创新”等热点议题展开讨论。致辞嘉宾们一直认为,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金融与科技相互融合与裂变的趋势越发明显,并形成了金融科技这一新业态和新模式,为传统金融业变革注入强大的动能。

此外,通过这次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论坛的举办,深圳将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生态联盟的形成,让金融科技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融通发展新的重要引擎,为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的发展汇集各方智慧,形成强大合力,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