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全区总动员:高质量打造“三力三区”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31 18:21

1月30日,罗湖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年“开局起跑·攻坚克难”干部大会,以冲刺之势吹响攻坚克难冲锋号。会议部署了2023年罗湖区攻坚克难任务。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区政协主席柳光敏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10个攻坚克难任务牵头单位授旗。

为进一步高效统筹全区专项指挥部工作机制,全力打造“三力三区”,助推城区高质量发展,罗湖对全区专项指挥部工作机制进行四个方面的优化调整,并就2023年罗湖区十大攻坚克难任务进行部署。其中,十大攻坚行动包括深港现代商贸业升级发展区建设攻坚行动、构建都市型现代产业体系攻坚行动、招商引资赋能发展攻坚行动等,涵盖产业发展、城区治理、民生服务等多个领域。

范德繁强调,罗湖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攻坚克难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区上下要大力弘扬罗湖人的先锋精神、奋斗文化,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行动起来,加快建设 “三力三区”——创建具有世界潮流引领力的国际消费中心核心区、具有全球资源配置力的深港融合发展先行区、具有国际市场辐射力的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