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烟火罗湖”:春节期间消费势头强劲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30 17:59

春节假期期间,辖区内多商圈迎来消费浪潮,东门商圈客流量累计超过百万人次。罗湖区三大综合体KK MALL、金光华广场、万象城人头攒动。

作为传统的消费旺区,罗湖今年除了举办阔别多年的爱国路花市外,还在购物、文化、体育、旅游等多方面发力。在新春活动举办与消费福利发放方面,为广大市民营造浓厚的春节消费氛围。

同期:市民 龚先生

春节期间我们都和家人一起出来逛商场、喝茶,然后一起好吃的,政府这次发的消费券对于我们来讲,出来吃吃喝喝也会省了很多钱。

同期:Loro Piana诺悠翩雅店长

我们品牌主要的秋冬货品的话销售非常强劲,所以春节期间结合整个客流来讲,因为客流有提升,所以整个销售提升是非常明显的。

解说:在万象城,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场为商户与消费者们准备了精彩的舞狮巡游表演,为大家带来喜庆祥和的购物氛围,同时也给大家带来节后的第一声祝福。

同期:市民 杨女士

我们今年在深圳过年很开心,然后市里组织的这些活动也很丰富多彩。往年年味不是很足,今年很开心有这么多节目,让孩子感受一下我们过年的气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