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深圳南湖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 时间:2022-12-14 15:40

罗湖家园网讯:为继续加大平安创建宣传力度,推动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新南社区在辖区万科里广场围绕禁毒、反诈、反邪、反恐、扫黑除恶、护铁路、反有组织犯罪等多个主题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展台、悬挂横幅、现场介绍、派发小礼品等形式向市民派发了多种平安建设宣传书及宣传礼品,包括禁毒手册、反恐怖法、反诈手册、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以及印有平安罗湖建设的各种小礼品,为过往市民讲解反诈、反邪等知识,耐心解答人民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提醒广大市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派发宣传资料500余份,派发宣传礼品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50余次,切实提高了群众拒毒、反诈、反邪等能力,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平安南湖打下了坚实群众基础。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记者 任琪琪 通讯员 刘豪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