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流量、成交量增长30%到40% 罗湖二手车交易市场再掀热潮

  • 来源:深圳新闻网
  • 时间:2022-12-13 18: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3日讯(记者 蔡雄彬)12月12日,记者走访深圳二手车企业澳康达了解到,罗湖区推出“岁末新车、二手车购置补贴”促消费活动后,不少市民前来购置车辆,二手车交易量出现小高峰。

“年底刚好也想要置换一台车,也来这边看过几次了,最近知道刚好得知政府的这个购车活动力度蛮大的,就再次过来看看。”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选中的那台车刚好能够享受满40万元补贴1.5万元的优惠,如果有合适的车辆,当天就可以把车提走。

据了解,12月8日至12月30日,罗湖区商务局正式推出“岁末新车、二手车购置补贴”促消费活动。对活动期间在参与活动企业购车的个人消费者,根据购买单台小汽车新车的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分三档给予补贴。其中,购车金额10万元(含)以上至20万元(不含)以下每辆补贴5000元;20万元(含)以上至40万元(不含)以下每辆补贴10000元;40万元(含)以上每辆补贴15000万元。购车补贴总金额为500万元。

在澳康达二手名车广场的客服中心,记者看到前来咨询购车流程的市民比往常多了不少。

“比起补贴之前,我们现在的客流量和交易量增长达到30%到40%。”康达销售部副总经理李经理表示,罗湖区政府此次推出的二手车购置补贴活动力度很大,极大地促进了消费者的购车欲望,临近年末,市民的购车欲望也更加强烈,公司的客流量和销量的增长非常明显。